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第七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7-05-23 17:27:02来源: 重庆市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5月11日,第七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终评工作在市文联举行。

评委、工作人员合影。第一排左起为:姜纬、曾星明、顾铮、杨矿、李舸、孙京涛、王耘农、彭敏。

    5月11日,第七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终评工作在市文联举行。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李舸,中国摄影报总编辑曾星明,评论家、策展人、出版策划人姜纬,评论家、摄影家、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顾铮,评论家、摄影家、大众报业集团图片总监孙京涛组成的终评委,经过紧张、认真的评选,从初评评选出的449幅/组纪录类作品、389幅/组艺术类作品中评出了本届届展的获奖作品和入选作品。

在工作人员监督下,现场解封初评作品。

    上午8点30分,在市文联美术馆B馆,工作人员开始摆放初选作品;9点,终评评选开始。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摄协主席杨矿到场指导并讲话,他指出:“第七届市展的评选工作从方案制订到评选规则的确定,都经过了反复斟酌,最后决定终评环节全部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完成。这是重庆市摄协为维护“市展”的含金量、创品牌,所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受到了广大摄影家的好评和全国摄影界的关注。这次届展的来稿数量、稿件质量和参与人数较之以往有很大提高,说明广大摄影人对本次届展寄予厚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办出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展览。”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摄协主席杨矿讲话。

    市摄协常务副主席王耘农在评选前对评选程序和评选纪律进行了说明,市摄协副主席李强、秘书长彭敏参与了评选工作。

召开评委会。

市摄协常务副主席王耘农宣读评选规则。

    据悉,担任本次终评的5个执行评委都是摄影界、学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多次担任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评选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评选现场,评委们仔细甄选作品,反复比较,在等级奖评选环节中各抒己见,充分发表意见,既是对评委职责的有效表达,更是一次思想交流的精彩碰撞,最后大家郑重地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评委对作品进行认真讨论。

评选现场。

评委对作品进行挑选。

    目前,市摄协正对所有获奖作品进行统计,并将按照征稿启事进行公示。待确认无误后,公布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