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下属协会

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

2017-04-23 01:01:21来源: 市视协0 条评论

【摘要】

    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于1991年5月,是重庆电视艺术家的团体,是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为全市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选举新的领导成员。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以党的文艺方针为协会工作的指南,充分发挥“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致力于发展和繁荣重庆市的电视文艺事业。

    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和活跃电视文艺创作,开展对外及中国视协、各省市协会的友好交流及重庆市区县电视台的联络,以繁荣电视文艺、多出精品、培养人才、理论研讨等为协会的主要工作,努力协助办好“重庆市文学艺术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全国双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及“重庆双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的评选活动,联合西部五省市办好《西部电视》杂志。

    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吸收电视艺术家、电视理论家、电视评论家等专家、学者为会员,协会现有会员729人,其中中国视协会员202人。

    协会于2011年4月召开了重庆市视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

    地址:重庆渝州路68号(彩电中心10楼)

    电话:023-68638714 68608297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松石大道162号

    邮政编码:401147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