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巴南区美协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6年年会

2017-05-22 10:04:26来源: 巴南区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5月20日,巴南区美协在鱼洞鑫茂大酒楼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5月20日,重庆市巴南区美协在鱼洞鑫茂大酒楼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6年年会。区文联主席戚万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第三届区美协主席王集熙总结汇报了区美协工作。区美协在参加市、区作品展览,发展市、 区级会员,指导基层美术创作,出版画集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巴南区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几位美协副主席分别对第三届财务、美协章程的修改情况,第四届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的个人简介等作了说明与介绍。会议选举出邓又军、王涛、符新明、冯明杰、叶维林、朱勇、刘剑、李德明、李正悦、张文俊、张志新、余泽洋、肖静(女)、杨建业、罗礼明、费屿(女)、唐娟(女)、黄进艺、熊歆、戴刚20名第四届区美协理事会成员,并介绍了每名理事会成员的艺术简介。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出了区美协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李德明为第四届区美协主席,李正悦为常务副主席,刘剑、朱勇、戴刚、余泽洋、肖静为副主席,杨建业为秘书长,唐娟为副秘书长。聘请刘大春、王集熙为顾问,陈洪彬、谢仁志、郑朝静、魏民、戴明泉为名誉主席。

    新当选的第四届巴南区美协主席李德明作了发言,他表示在任期内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的话,认真完成区文联交办的任务,甘愿作人梯,为广大会员服好务,团结广大会员搞好美协的工作。

    区文联主席戚万凯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第三届区美协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巴南区美协参加展览、指导基层美术建设、发展会员、看稿会、研讨会、出版2本画集、组织联谊活动等方面大加赞赏。希望第四届区美协以“心齐、志壮、劲足、公正”作为行动标准,强调要多深入基层、深入厂矿、深入区内院校,多发展会员,多出精品力作,为巴南区美术的发展作出贡献。(巴南区文联)

附件下载: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