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艺进校传精神 志愿服务慰师生
——市文联纪念《延讲》75周年主题活动在重庆育才中学举行

2017-05-22 09:46:31来源: 重庆市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5月19日,由市文联主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和市杂协承办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重庆育才中学江津双福校区举行。

 

开场舞

    在中国第四个文艺志愿服务日5.23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5月19日,由市文联主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和市杂协承办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重庆育才中学江津双福校区举行。

    育才中学初三年级近2000名学生观看了精彩的杂技及魔术演出,学生们纷纷表示,如此精彩的杂技演出,给紧张的初三学习生活带来了轻松和愉悦。

活动现场

魔术《手彩》

杂技《车技》

杂技《地圈》

杂技《抖空竹》

杂技《肩上芭蕾》

杂技《力量》

杂技《舞流星》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川,重庆育才中学校长金永等出席。文艺慰问演出活动由市杂技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夏俊主持。

附件下载: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