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4-06-13 18:54:43来源: 办公室0 条评论

【摘要】

    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 部门职能

    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中共重庆市委领导下的群众性文艺团体机关,是党和政府联系文学艺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全市文艺家协会和各区县(自治县)及基层文联的联合组织。

    (二)部门组成

    文联机关内设:办公室、组联部、创作评论室、理论研究室、事业发展部、活动中心。

    (三)文联机关其主要的工作任务:

    一是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开展对全市文学艺术界的联络、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听取和反映文学界的情况和意见。

    二是组织召开全市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主席团会议以及全市性文艺家协会代表大会;组织召开全市文联系统的工作和学术研讨等会议。

    三是组织重大文艺活动,开展创作评论、学术交流;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社会生活,加强艺术实践;培养优秀人才,创作文艺精品;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各类评奖活动。

    四是扩大和加强同全国各省、市文学界的联系和交流;积极开展国际文学艺术交流及同港、澳台文艺界的联系和交流。

    五是开展维护文学艺术家和团体会员知识产权等正当权益的工作。

    六是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4年公共财政拨款849.34万元:其中行政运行402.67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87.24万元,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79.90万元,行政单位医疗24.80万元,住房公积金31.52万元,机关服务23.21万元。2013年公共财政拨款792.78万元,2014年预算增加56.56万元,其中2013年预算中行政运行450.06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10.4万元,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96.82万元,行政单位医疗7.85万元,住房公积金26.49万元,事业运行费101.16万元,增加的预算主要是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一)基本支出预算数562.10万元

    其中工资福利费支出355.7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0.04万元 ,住房改革支出31.52万元,医疗保障支出24.80万元。

    (二)项目经费预算数287.24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保险费3.15万元,业务费158.09万元,文艺创作采风30.00万元,文艺评论专项经费10.00万元,协会工作费46.00万元,《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集成、重庆卷》二辑20.00万元,第四界重庆市曲艺大赛10.00万元,电影剧本征集评选活动10.00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69.1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0.00万元,公务接待费18.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1.15万元,单位无新购置车辆。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103.0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0.00万元,公务接待费28.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00万元,公务车购置费19.00万元。应财政相关要求,我单位在今年缩减了“三公”经费的年初预算。

附件下载: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