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市书协、市美协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7-05-11 11:02:45来源: 市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5月9日上午九点,由中国文联举办的“重庆市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江北铁山坪东方山水会议中心正式开班。

    5月9日上午九点,由中国文联举办的“重庆市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江北铁山坪东方山水会议中心正式开班。

    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重庆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川,重庆市书法家协会荣誉主席刘庆渝,重庆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庞茂琨,重庆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漆钢,重庆市文联秘书长周和平以及在渝中书协、中美协会员270余人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建明主持。开班式结束后,夏潮先生作了“坚定文化自信,创作文艺精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的体会”的报告。

    据悉,该研讨班将持续到5月12日。5月9日下午,由郑晓华先生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导读”报告;5月10日,由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推动重庆文艺繁荣发展”报告;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做“雕塑人生”报告;5月11日,观看“向德艺双馨的老前辈学习—《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视频以及研讨班分组研讨和小结。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