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5-02 15:13:43来源: 市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4月26日,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文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委员会主任周庶民主持。

    4月26日,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文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委员会主任周庶民主持。

    会上,周庶民首先宣读了《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关于第四届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的聘任决定》,随后为第四届教育委员会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周庶民就教育工作委员会近阶段及未来五年的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并向全体委员作了说明。近期工作:一是做好“陶行知杯”全国中小学书法大赛决赛的系列工作;二是做好“墨坊杯”重庆市第七届青少年书法优秀作品展的组织、评审及展览工作;三是做好帅乡汉丰湖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工作;四是最好重庆市第三届书法学科“卓越课堂”大赛暨书法学校联展系列工作;五是持续做好《书法报书画教育》重庆专版的组稿工作;六是举办好重庆市第九届青少年书法艺术节等重要工作;七是筹划启动重庆市大学生书法展览等,为重庆书法长足发展不断储备力量。与会委员纷纷发言,对周庶民主任提出的工作规划表示高度认同,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周庶民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尽责履职、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努力提高眼界和综合素养。通过开展一系列全国、市级书法专业大赛提振精神,不断挖掘书法教育人才,壮大教师及学生创作队伍,为我市书法事业的发展做好基础工作。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