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九龙坡开展诗词大会 嘉宾郦波解读人生三境

2017-04-27 09:24:55来源: 九龙坡区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4月2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教授、《中国诗词大会》点评嘉宾郦波在杨家坪中学体育馆作中国诗词专题讲座。

    为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素养和人生境界,激发干部群众创新创业的激情, 4月2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教授、《中国诗词大会》点评嘉宾郦波在杨家坪中学体育馆作中国诗词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九龙坡区委宣传部主办,九龙坡区文联承办,主讲人郦波教授以《赋到沧桑句便工——诗词三境与人生三境》为主题,详细解读古典哲学精华,细腻讲述国学文化魅力,带领听众体味诗词意境和人生情怀的辽阔意蕴。

    讲座中,郦波教授从诗词角度娓娓讲述,透过中国古典诗词的宏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诗词之美,演讲内容精彩。现场互动热烈,观众纷纷提问,郦波教授报以精彩作答。

    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全区各部门各镇街代表、各协会会员以及学校老师、学生等诗词爱好者2600余人参加。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