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践行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
——大渡口区邀请市美协专家到区举办文艺讲座

2017-04-27 09:21:23来源: 大渡口区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3月30日,大渡口区美术家协会邀请市美协秘书长魏东、副秘书长朱孝廉分别开展了题为《美术创作中的方向及思考》和《谈主体画创作》专题讲座活动。

    为落实市文联四届二次全委会2017年工作规划,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3月30日,大渡口区美术家协会邀请市美协秘书长魏东、副秘书长朱孝廉分别开展了题为《美术创作中的方向及思考》和《谈主体画创作》专题讲座活动。区美协会员以及各街镇美术爱好者参加活动。

    讲座过程中,美术爱好者们把自己的想法、困惑和创作中遇到的问题都提了出来,专家们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此次讲座为我区美术爱好者今后的创作提供了新思路,为提高文艺作品质量找到了新方法,实践了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新要求。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