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綦江区首个镇级文联——东溪镇文联成立

2017-04-27 09:17:44来源: 綦江区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东溪已有1300多年的建镇历史,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素有“渝南第一山水古镇”的美誉,是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镇、“重庆十大名镇”之一。

    3月28日上午,重庆市綦江区东溪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东溪镇召开。这是綦江区成立的首个街镇一级文联。綦江区文联主席刘泽安,綦江区各文艺家协会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刘泽安同志宣读了重庆市文联的贺信,对东溪镇成立文联表示祝贺。同时对东溪镇文联寄予殷切希望。他要求东溪镇文联要团结带领镇内各文艺团体,广泛开展文艺活动,创作优秀文艺作品,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东溪已有建镇1300多年,建场2200多年的历史,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素有“渝南第一山水古镇”的美誉,是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镇、“重庆十大名镇”之一。现东溪镇文联共联系了篆山文学社、民乐队、康乐艺术团等14个文艺团体,共有会员431名。

    在成立大会上,东溪镇文联主席罗毅表示,东溪镇文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挖掘东溪镇历史内涵,创作出富有古镇特色的文艺作品,为文化强镇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