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巫山县作家协会成为“正规部队”

2017-04-26 18:25:20来源: 巫山县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近日,巫山县作家协会将同县文联、社科联合署办公,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运作模式。

    近日,巫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决定并报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在全市率先将县作家协会纳入县委管理的群众性团体机构序列,同县文联、社科联合署办公,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运作模式。县文联(社科联、作协)设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2名,同时为县作协增加事业编制2名。

    此举集中体现了巫山县对县作协和文艺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无疑具有划时代的积极意义。巫山县作家协会的成功“转正”,不仅彻底改变了长期以来困扰、制约基层作协创作发展的无机构、无编制、无阵地、无经费等“散兵游勇”状态,更将极大地鼓舞全县文学文艺工作者,充分调动和激发其创作活力,为打造中国文化名县、世界旅游知名目的地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