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永川区桃花源书画院举办成立笔会

2017-04-26 18:02:00来源: 永川区文联0 条评论

【摘要】 4月23日,在阳光明媚、群芳吐艳的春天,永川区桃花源书画院举办成立笔会及精品书画展。

    雨过琴书润,风来翰墨香。4月23日,在阳光明媚、群芳吐艳的春天,永川区桃花源书画院举办成立笔会及精品书画展。

    活动当天,永川区副区长李军、政协副主席马玉平、著名书画家刘阿本、书画院理事长顾琦为书画院揭牌为桃花源书画院揭牌。桃花源书画院理事长、法人代表顾琦介绍桃花源书画院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并为首批院聘书画家签约和颁发聘书。

    桃花源,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向往田园的世外桃源,是人民大众回归自然的精神家园。23日,永川区桃花源旅游景区举办桃花源书画院成立笔会及精品书画展,就是为人们提供这样一个场所、搭建这样一个平台,用文化为景区提档升级。桃花源书画院是永川区首家经区文联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书画院。

    在成立笔会上,首批院聘书画家挥毫泼墨,描绘景区的优美风景和美好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环境优雅的地方,能让人静下心来,特别适合搞创作,期待能在桃花源书画院里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现场还展出了首批院聘书画家的文艺作品,在幽静的桃花源里飘逸着浓浓翰墨香。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