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市曲协荣获2016年度中国曲协优秀团体会员称号

2017-04-25 17:12:09来源: 市曲协0 条评论

【摘要】 3月17日,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17年全国曲协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重庆市曲协在会上受到表彰,荣获2016年度中国曲协优秀团体会员称号。

    3月17日,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17年全国曲协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重庆市曲协在会上受到表彰,荣获2016年度中国曲协优秀团体会员称号。

    2016年,重庆曲协和广大曲艺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十次文代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发挥作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优秀人才作品、探索协会群团改革、开展品牌特色活动、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中国曲协按照《中国曲协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和先进基层曲协组织评选办法》的规定,决定对重庆曲协和上海曲协授予2016年度中国曲协优秀团体会员称号,江苏省苏州市曲协、湖南省祁东县曲协、四川省巴中市曲协授予2016年中国曲协先进基层曲协组织称号。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中国曲协主席姜昆,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董耀鹏及中曲协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并向获奖单位颁奖。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