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召开四届四次主席团会议

2017-04-25 17:14:01来源: 市摄协0 条评论

【摘要】 3月14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四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市文联召开。市摄协常务副主席王耘农主持会议。

    3月14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四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市文联召开。市摄协常务副主席王耘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文联职工大会、市文联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强调要加强对网络舆论的整治。明确主席团既要抓业务,也要抓党建,要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议通报了《中国文联、中国摄协关于会员培训的工作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将于4月上旬开班。研讨班将对全市65周岁(含)以下中国摄协会员30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

    会议讨论了第七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览相关工作,讨论通过了协会《关于规范联合举办摄影赛(展)活动的办法》《评选表彰优秀摄影家细则》《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入会细则》《年度优秀摄影组织工作奖评选细则》等。这些规范性文件的修订完善,为协会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会议确定今后市摄协以出作品、出人才为宗旨,着重打造届展、青年展、双年展、最美全家福——摄影进万家、摄影促进旅游发展等五大摄影品牌活动。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