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市曲艺名家“送欢乐下基层”走进万东五和

2017-04-25 17:08:26来源: 市曲协0 条评论

【摘要】 3月26日,我的中国梦——2017年重庆市曲艺名家“送欢乐下基层”走进万东五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村举行。

    “梨花满山艳天下,清音绕梁惊世人。”3月26日,我的中国梦——2017年重庆市曲艺名家“送欢乐下基层”走进万东五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村举行。

    当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五和梨园的观光游客和当地村民早早地就挤满了五和梨园广场。重庆逗乐坊坊主宋好、青年演员刘延超率先表演相声《歌星百态》,逗得在场的观众喜笑连连。市曲协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刘怀云带来的金钱板《凤头鸡生鸭蛋》,诙谐幽默,笑料百出。市曲协副主席、牡丹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吴文还没上场,广场上就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吴文讲完一段喜闻乐见的重庆言子后,观众连呼“再来一个”。徐派传人、四川评书演员袁国虎的四川评书《方言杂谈》风格火爆,现场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国家一级演员、牡丹奖特别奖获得者、四川清音代表性传承人刘靓靓的一首清音歌曲《水仙吟》征服了全场观众,大家都沉醉在她那轻柔婉转的歌声中。市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周伟一曲《楼兰姑娘》带动了观众的热情,赢来全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市曲协副主席、牡丹奖获得者凌淋的散打评书《人间百态》,让观众听了直呼叫好。

    万东镇五和村过去是国家级贫困村。近年来,通过五和梨花节的举办带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摘掉了贫困帽子,先后被评为中国最美丽乡村、重庆十大踏青赏花地。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