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召开舞蹈创作表演专业委员会首次会议

2017-04-18 03:12:24来源: 市舞协0 条评论

【摘要】 4月12日,市舞协在市文联召开重庆市舞蹈家协会舞蹈创作表演专业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要求,4月12日,市舞协在市文联召开重庆市舞蹈家协会舞蹈创作表演专业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专业会成员由活跃在我市的中青年舞蹈编导组成,主任由重庆市舞蹈家协会顾问高兴担任,副主任由市舞协副主席毛兴红、颜聪及市舞协常务副秘书长赵婷担任,成员有赵水清、赵倩、张晓、李庚、戴钦、商希恒、刘宇、王栗、廖忠韬、王朕思、余曦、金果、王培。市文联副秘书长王琳、市舞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苟晓燕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将于九月底在渝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中青年舞蹈人才创编高级研修班、将于年内在我市举办的2—3期舞蹈专题讲座或培训班、将于4月下旬举办的2017年“放飞中国梦”第三届重庆市“小白鸽”少儿舞蹈比赛暨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重庆展区选拔活动、将于下半年举办的重庆市优秀舞蹈作品展演及新人新作展演进行了讨论,并对我市参加由中国舞协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评奖及古典舞评奖活动的优秀舞蹈作品进行了推荐。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