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重庆市美协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全市美术创作工作会议

2017-04-05 02:44:02来源: 市美协0 条评论

【摘要】 为备战建军9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全市美术创作工作会议于3月24日在重庆画院召开。

    为备战建军9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全市美术创作工作会议于3月24日在重庆画院召开。市美协主席、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市美协副主席徐亮、邓建强、陈航、孙汉军、刘曙光、崔毅,市美协顾问周顺恺、谢关键,各有关艺术院校领导及全市各创作单位重点作者阿文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美协秘书长魏东主持。市美协副主席徐亮和崔毅先后传达学习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暨第13届全军美术作品展”及“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相关文件精神及征稿要求。邓建强结合ppt播放回顾总结了前两届建军全国美展部分获奖作品情况,并就如何开掘历史,如何美术叙事与艺术表现等与参会艺术家进行了探讨。

    市美协主席庞茂琨强调市美协要认真组织策划,各创作单位及艺术家要充分认清举办美展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全市美术工作者积极准备,精心创作反映时代风采、彰显正能量的军事题材美术作品,确保美展顺利圆满完成,为建军9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