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市五名优秀少儿舞蹈编导
参加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创作高级研修班

2017-04-05 02:44:02来源: 市舞协0 条评论

【摘要】 3月27至31日,中国舞协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创作高级研修班在天津举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要求,加强少儿舞蹈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少儿舞蹈创作水平,3月27至31日,中国舞协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创作高级研修班在天津举办。研修班邀请国内少儿舞蹈创作领域杰出的编导、音乐制作人、服装设计师及舞美灯光师,对近年来少儿舞蹈创作的各个环节进行深入的讲解与分析,分享少儿舞蹈创作的经验,交流创作思想。

    重庆市舞协推荐了我市5名优秀少儿舞蹈编导石梦、向利、刘佐娟、谭佳、刘方家参加此次培训。五天的研修课程让他们对少儿舞蹈的体裁、结构、动机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少儿舞蹈创作的根本在哪里,以及如何更好地站在儿童的角度去理解舞蹈、创作舞蹈。儿童舞蹈创作是一门综合艺术,不仅需要老师的思维创新,对生活的热爱,对音乐的鉴赏,对美学的独特见解,对当下社会动态的触觉,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真心喜欢孩子,热爱舞蹈事业。只有这样,你的作品才会留下“爱”的烙印,你的作品才会留在观众的心里。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