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国文联副主席郭运德考察指导重庆文联工作

2017-02-27 10:39:24来源: 研究室0 条评论

【摘要】  2月23日上午,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郭运德一行到重庆市文艺家活动中心考察指导重庆文联工作。

    2月23日上午,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郭运德一行到重庆市文艺家活动中心考察指导重庆文联工作。在听取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运德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重庆文艺繁荣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对重庆文艺未来发展及重庆文联系统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新形势,新面貌。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内涵,并以此推动文联工作,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重庆文联全国群团改革试点已初见成效,下一步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有新举措,要以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全面激发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的创作和工作热情。

    二是新成绩,新思路。近年来,重庆文艺发展取得了明显成绩,在精品创作、活动开展、人才培养、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长足进步,实现了新的突破,有些领域已经走在全国前列,这为未来一段时期重庆文艺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就必须要围绕中心、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实施创新性的举措,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三是新载体,新作为。重庆文艺家活动中心设施齐全、功能先进,艺术广场、展览厅、艺术剧场、舞蹈排练厅、摄影棚、艺术交流厅等已是全国一流。中心常年举办各类展览、赛事、展演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带动、宣传和鼓舞作用,希望重庆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家,不断适应新常态,创新举措,开拓进取,推动重庆文艺事业全面发展繁荣。

更多>>公告通知
更多>>相关协会